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住在德國~慕尼黑、柏林

0721 Munchen
慕尼黑的住宿比別的城市都要貴一些,多花點時間還是能找到便宜的。這間Pension am Hauptbahnhof Munchen 一晚只要45€,但不附衛浴早餐。狹長形的房間,設備陽春但齊全,有個洗手檯倒也方便,不講求品味的話還算過得去。

這裡離火車站不遠,在五分鐘腳程遠的旅館街,樓下有幾家中東小吃,附近有LIDL和ALDI兩間超市,地理位置不錯,可惜我們運氣不好,住在靠馬路的這面,晚上要關上窗才不會聽見喧囂的人車。


0727 Berlin
柏林的City Hostel Berlin位在城中Mitte區,U2線經波茲坦廣場Potsdamer Pl.的下一站Mohren Str.車站一出來向右轉就看到了,附近還有好幾路公車,交通非常方便。連free walking tour都會經過這裡,所看的景點都在附近,順路要繞回飯店上個廁所都可以。

飯店裡有很多設施,撞球桌、彈珠檯、電腦…不過好像會另收費。房間很大,附衛浴,沒有冰箱和電視。早餐很豐富,麵包、火腿、優格、抹醬、麥片…也是應有盡有,一晚才43€,真是物超所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