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住在捷克~布拉格

0724
布拉格的Hostel Pompo在舊城區聖詹姆士教堂的旁邊,離泰恩教堂、舊城廣場超近,地理位置好到free walking tour逛到教堂邊時,我們還回去上廁所。位置這麼好的缺點是樓下有兩間酒吧,晚上的喧囂的音樂聲真是令人不堪其擾。


民宿老闆不住在這裡,所以事先寫e-mail問我們抵達的時間,竟答應配合我們大清早的時間,提早給我們房間。

我們從慕尼黑坐夜車巴士,凌晨五點到布拉格,五點半走到hostel,按了門鈴卻沒回應,打了電話也沒接通,腦中飛過一隻烏鴉叫著:「被晃點了、被晃點了…」正急著像熱鍋上的螞蟻、等了二十分鐘時,民宿老闆來了,雖然他遲到了,但我們仍心存感激他願意在這個好夢正甜的時候來幫我們開門。
民宿只有三間房,雙人、三人、四人房各一間。窗明几淨、用具齊全的廚房裡有公用的餐桌椅、冰箱和電腦,走廊上有分開的浴室和廁所。
我們到了之後,正好是兩個女生跟老闆約好要退房。老闆人很好,讓我們一到就可以使用電腦和洗澡,等他打掃完房間、換過床單後就給我們鑰匙進房間了。
2號房是間三人房,房間很大,多一張床讓我們亂丟衣服。隔壁的3號房是間四人房,中間的門沒有一點隔音效果,連翻塑膠袋的聲音都聽得很清楚。如果能住到對面1號的雙人房就好了,晚上就不會被樓下兩間酒吧的喧鬧吵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