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吃在德國~Day2

0719 Frankfurt、Heidelberg

City West Frankfurt的早餐供應得十分講究,多種榖片、火腿、麵包、優格、茶包,連抹醬都有十多種。右下方那種像鑫鑫腸般的東西,小小的袋子裡裝的不是臘腸,而是可以擠出來塗抹在麵包上的肝醬,十分有趣方便的設計;老公說蠻好吃的,但我覺得臭臭的。

還有一種像優格一樣包裝的東西,裡面是巧克力或果醬混著鮮奶油的甜米粥,不會太甜、不會太膩,沒想到米飯也能做出這樣的甜料理,真是難得的新體驗。第一口覺得有點奇怪、有點噁心,第二口就覺得有點好玩、有點好吃。

這是德國到處可見的鹹~~~~麵包,0.55€。久聞其名的我滿心期待的大咬一口,卻馬上變臉,呸呸呸的把它吐了出來。別被它的法式酥的扭結外型給騙了,表面一粒粒白白的是真材實料的粗鹽,搞不懂德國人怎麼會喜歡吃這個東西,超鹹的啦!不怕腎壞掉喔?之後我把粗鹽搓掉以後再吃,才吃出它又鹹又甜的麵香。

在前往海德堡古城上山之前,會先來到市集廣場。在一旁有一家小小的pizza店,我們在那裡買了一個Döner,2.9€,看起來就是丹麥的Kebab。大麵包夾著雞肉和生菜,份量十足,不過美乃滋等醬汁給得太少,口感有點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