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吃在布拉格~Day2


一大清早去哪生早點呀?這是昨天超市買的手指麵包,一個才1kc,配上慕尼黑買的臘腸就是硬版的大亨堡啦!



早餐超豐盛,昨天從超市買回來的。微波完的炒麵與包裝上的美味相似程度只有三分;肉條煎一煎倒是真的蠻好吃的。沒有完成品的相片是因為我們太餓了,吃到剩兩根麵才想起來還沒拍照。



中午跟著free waling tour來到Hostel附近的聖詹姆士教堂,導遊帶大家到一家貝果店放牛吃草時,我們到一旁的minimarket買了兩支三明治,還有時間回Hostel用微波爐加熱,配啤酒吃咧~
三明治兩支,98kc;微波爐加熱,無價。



這是哪門子的甜甜圈呀?一個索價45kc!不過還真好吃!可惜不夠吃,一下就吃完了。


傍晚沿著Vltava河走到新區,期待能找到遠離鬧區平價一點的餐廳。這家餐廳有英文menu,也不算太貴,還有老公愛吃的Knuckle。我們對前一晚在慕尼黑HB的那隻豬腳還意猶未盡,加上旅遊書也寫著到捷克有機會可嘗嘗當地的烤豬腳,我們就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進了餐廳。
豬腳是稱重量計價的,我想一隻豬腳算起來應該不會太貴,沒想到送來的這一隻快有兩隻那麼大了吧,307kc。這隻的皮沒有慕尼黑那隻的脆,但肥滋滋的肉配上多種佐料倒是有多種不同的口味。




出國旅遊總想來點特別的,讓人有特別難忘的回憶;像這道兔肉加麵疙瘩,讓人特別的難以下嚥。吃兔肉感覺有點殘忍,但台灣人有什麼不吃呢?丹麥課的老師說我們是:天上飛的,飛機不吃;地上趴的,桌子不吃。就當是在山產店裡嚐鮮吧!
但不知是烹調得不好,還是這隻兔子運動過度,肉質異常結實,很不好吃。小兔子摸起來不是都軟軟的嗎?八成是藉此教訓我以後別再亂吃不該吃的肉。175kc



在被食不知味的兔肉和棄之可惜的豬腳撐飽的同時,還好有這個──八種口味的啤酒──來調劑一下。老公說這些啤酒很好喝,不冰了也不苦,獨具風味又十分順口。有dark, light, sour cherry, coffee, wheat, nettle , banana和 special of the month;除了nettle特別到有點奇怪外,其它口味都很不錯。 110ml x8 … 120 kc



PIVOVARSKY DUM
Jecna/Lipova 15, 12044 Praha 2
Tel (+420) 296 216 666
www.gastroinfo.cz/pivodu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