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樂在斯德哥爾摩~Day1


0907 Stockholm
班機早上抵達斯德哥爾摩,我們先拿行李到 Hotel 置放,便迫不及待開始今天的行程。Hotel 離Gamla Stan不遠,但有Stockholm Card,我們能坐車就坐車。



Gamla Stan這裡有許多商店和餐館,儼然是個觀光區




不過走在巷弄間,不時看見些有意思的事物,也讓這區充滿趣味




環繞Gamla Stan小島,可以看到對岸的景物和建築,十分漂亮




偌大的皇宮Kungliga slottet就在這裡,裡面有英文嚮導帶人參觀




還有大教堂,我當然要來點根蠟燭祈求並感謝上帝看顧我們的行程
The light globe has since 1972 been an assembly point for the lighting of candles and prayers for the world that it represents.





當然還有諾貝爾博物館啦!可惜我沒找到李遠哲博士的名字




這家Best Hostel的人很大方的讓我們借用廁所,我來幫它打一下廣告
價目表上的價錢很便宜,人員很親切,浴廁也蠻乾淨的




晚餐後我們走回Loginn Hotel




這是從Hotel往市政廳看過去的景色,超美的!




來斯德哥爾摩真的要來住看得到海景的地方,真的很棒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