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Frederiksberg Have


九月中的丹麥步入秋天,樹葉紛紛轉黃、凋落,街道、公園…處處充滿秋意。我們迫不及待到離家不遠的Frederiksberg Have野餐。


路上看見一隻「圍白圍巾的」大肥貓,端正的坐在路旁,坐姿真是可愛




Ny Carlsberg Vej。落葉太多,清道夫乾脆用「超大吸塵器」來清落葉。




Søndermarken是一片小叢林,很漂亮,常有人來此慢跑和溜狗。




Frederiksberg Have有許多大草原,還有一條小河流,總是有許多野雁、鴨子等鳥類在這吃草、休憩、等待人餵食。





這公園之大要用如此大型的除草車來整理,這除草車是一個變形金鋼,能收起輪子在樹林間行進。




Frederiksberg Slot (Castle) 沈靜優雅的座落在公園的一角




我們走另一段路回家時經過一戶人家,院子裡有一間在電影裡才見得到的樹屋,讓我佇足許久。



我覺得哥本哈根的漂亮之處不是Tivoli遊樂園,也不是Den lille Havfrue小美人魚,而是這兒的住宅環境,不是長住在此是不能發覺到的。



2 則留言:

  1. 很高興妳喜歡~
    只可惜我們要離開,不能再跟大家一起去野餐了><

    回覆刪除